close

1/20

楊剛去檢查眼科,視力比同齡的平均值都要好,媽媽擔心的斜視也完全是多慮,整個心情大好,今天等複製畫等了6小時的煩躁完全煙消雲散^^


2/27

本來今年楊生日想買直排輪給他玩,後來種種原因買了滑板車,每天看這傢伙蛇行扭屁股兼演特技,就想還好當初沒買直排輪,明年要買的話媽媽也買一雙好了,不然根本追不到小孩>//////<

2014/3/1

從小就是一個仰望天空的小孩,小學時大家上課我都在研究雲的形狀,晚上則看著星星發呆,此外一切都不上心,所以果然長大之後就變成奇怪的大人了>/////<

現在看著揚有一種啼笑皆非的感覺,這傢伙拍團體照永遠都看旁邊,關注的事物跟大家不同,果然是我兒子 @_@

小時候住到哪個房間,都會在天花板貼滿星星,終於太老不做這種過於浪漫的事情,揚卻意外的非常著迷於於宇宙,一天到晚跑天文館,在家裡認真的研究宇宙小百科,最後還是為他在房間貼了星星>////<

孩子,有你真的很幸福,無論你喜歡看白雲還是星星,媽都會支持並理解你^^

4/16

昨天揚看到一個大約10歲的小姐姐說
「媽媽他為什麼自己一個人?沒有大人一起?」
「因為她長大了,可以自己出門。」
「媽媽如果我長大,我要你還是陪我!」
「好,媽媽會陪你!」
孩子,其實是你陪我呀!

4/19
今早對話
「我們要關電燈,這樣地球才不會生病。」揚說。
「地球生病怎麼辦?」
「讓天王星來照顧他!」他認真思考了。
「可是天王星比較遠,怎麼不讓近一點的水星或火星來照顧?」
「恩~~那就火星好了,火星熱熱的,可以照顧地球!」
小百科看太多的結果~~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f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